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SAS推出全新的SAS 9软件 对分析功能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8:11 新浪科技

  2004年3月31日北京 SAS®9全球同步上市中国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SAS软件发布其最新的SAS®9软件家族, SAS®9是集成了全新的平台、增强的分析功能和精制的用户界面的软件,旨在提供新的洞察力来帮助用户解决商业问题和赢得竞争优势。这一软件的发布是28年来SAS最重大的里程碑。与以前的版本相比,SAS®9速度更快、效率更高而且更易于使用。它可以满足瞬息万变的企业需要且不会降低任何效率。这一全新的平台整合了SAS的所有应用,从而它们可以透明地协作,而且它还可以与其它数据源和应用通信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SAS®9包括SAS智能平台,它是一套实现强大能力的数据集成、简便易用的商业报表和前所未有的分析功能的软件。它还为最紧密集成的优化和预测性分析功能的增强深感自豪,这一增强使其更易于解决传统的商业智能(BI)不能解决的复杂问题。

  “多年来,SAS一直被公认为是具有行业优势的、分析标准软件的首选,”SAS总裁兼CEO Jim Goodnight说。“SAS®9提供了企业BI的广度和深度,远远超出了传统查询和报表的范畴,扩展到深层次分析–这是大多数BI供应商止步不前的领域。SAS智能平台为企业提供满足规范标准和其它商业需求需要的决策制定的信心。”

  此次SAS®9的发布在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进行,SAS中国的网站也全面改版(www.sas.com.cn)。中国作为全球范围内最有潜力的市场,SAS也倾注了很大的期望。在北京的发布会上,SAS中国区总经理戴江鸿表示:“SAS在BI市场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提供集成的数据质量和数据管理,以及任何其它单独供应商中未曾发现的前所未有的分析深度。而且我们的企业比任何竞争对手都更稳定。以28年来在这一市场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基础,SAS开发了SAS智能价值链和企业信息进化模型,这一价值使SAS在满足企业信息访问、分析和报表需要的广度方面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相信,与努力将这一专业知识和深度集成到基本的查询和报表应用中相比,在强大的BI和分析平台上提供高度可用的界面更切实可行和可信。SAS业务智能与SAS的ETLQ和分析智能功能的集成是其它供应商不能提供的功能。以此为契机,SAS将在中国开拓一片崭新的天地。”

  行业对SAS®9的评述

  分析专家、客户和其它行业观察人员对SAS分析功能的增强以及SAS®9全面且强大的功能印象深刻。欲了解详细的反馈信息,请登录:www.sas.com/presscenter/ver9/customers.htmlwww.sas.com/presscenter/ver9/partners.html

  ·“我对SAS®9的可扩展性、开放性和互操作性非常欣赏,”Intellicisions Data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副总裁Tad Richard说。“SAS证明了自己是数据仓库领域的领导者;SAS®9的增强进一步扩展了这一领先优势。使用SAS®9可以获得更强大的功能,同时提供适合工作的界面来进行商业分析,这样就可以消除分析结果依赖于专业IT部门的瓶颈。它是在整个企业中提供商业智能的关键,而不仅仅是独立的部门。SAS让所有领导者能够根据知识来制定决策。”

  ·“我们在全新的SAS®9平台上使用SAS Enterprise Miner和Text Miner,以及其它SAS软件,旨在通过根据治疗效果来调查医院流程对病人的影响来改进病人护理的质量,”路易斯维尔大学Patricia Cerrito博士说。“我们体验到了更强的分析功能深度和更高级别的简便易用。我们对集成的SAS®9分析工具非常满意。那些以前隐藏的洞察力现在层出不穷,让我们惊讶不已,事实在不断证明,SAS真是物有所值!”

  ·“SAS智能平台基于以标准为中心的架构,”Butler集团公司资深分析家Ian Charlesworth说。“全新的特性,如多线程和分布式计算,或网格计算功能进一步确保了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在过去,我们访问运营信息来支持管理决策制定受到了限制,”韩国LG Home Shopping有限公司区域信息战略总经理Choi Seung Hoi说。“现在,我们部署了一个基础设施,它可以通过其集成的企业级视图来轻松地提供这类信息,这一视图进一步扩展和补充了我们的数据仓库。此外,SAS®9软件的应用可以帮助我们奠定允许我们迅速和无缝响应持续变化的商业需求的基础。”

  利用强大的分析功能来发现洞察力

  SAS®9的分析功能是集成的、可扩展的、高性能平台的一部分,它为行政主管提供前所未有的远见,帮助他们预测瞬息万变的企业需求。SAS®9软件中增强的分析包括一系列广泛的功能,预测性和描述性建模、预测、仿真、优化和实验设计。SAS®9充分利用强大的分析优势,为用户提供其它增强的预测性建模能力、易于进行分析部署的PMML记分代码、以及实现重复使用的基于Web的模型知识库。

  现在借助于全新的Java界面,SAS Enterprise Miner和SAS Text Miner可以帮助前瞻性企业更容易地分析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文本。SAS文本挖掘全面集成到SAS数据挖掘中,这一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获得分析结果。

  ·市场领先的SAS Enterprise Miner是强大且灵活的数据挖掘软件,使得分析数据流程简单化和流程化。现在,简便易用的Java界面进一步增强了其丰富的集成的数据挖掘算法套件,这一功能可以帮助业务分析人员、IT专家和分析专家从大量的数据存储中提取知识,然后创建可以集成到运营系统中的结果。SAS Enterprise Miner对于以下领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分析CRM和财务决策支持计划、监督是否遵循标准、欺诈检测和反洗钱、以及制造环境的质量改进等。

  ·SAS Text Miner从文本文档发现和提取知识。它用于分析各式各样的数据,包括呼叫中心、客户或员工调查、竞争智能以及专利的信息。SAS Text Miner还有助于检测新出现的产品问题。在SAS®9中,该解决方案支持多种语言,从而进一步扩展了它的全球可用性。

  客户从SAS®智能平台中端到端的BI获得的优势

  现在,SAS智能平台提供大量软件,包括通过SAS Enterprise ETL Server的数据集成,智能存储、高级分析、门户功能以及通过SAS Enterprise BI Server的查询和报表。根据今天另外的新闻分布会公告,SAS智能平台为未来的SAS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AS®9数据集成包括数据质量和通用元数据存储,以在跨多个计算系统中确保信息的可靠性。SAS Enterprise ETL Server清理和集成数据到通用、可用的数据存储中,在企业中提供可用、一致和有据可依的答案。

  ·SAS®9中进一步增强了SAS分析功能,可以解决复杂的问题。一系列各式各样的预测性、描述性和统计分析软件可以帮助决策者预测他们的措施将如何影响企业的未来发展。

  ·SAS®9将所有员工转变成知识型员工。SAS Enterprise BI Server提供多种用户界面,以改进企业所有级别员工的信息可用性。

  SAS®9向全球客户提供价值

  企业智能被认为是战略资产。SAS智能平台是可扩展和易管理的平台。其用户友好的基础将智能的覆盖范围延伸到企业所有级别的部门。SAS智能价值链允许用户从简单的数据访问和报表发展到获得分析智能的增加值,无需进行重新培训。从数据集成到前所未有的分析功能再到业务报表,SAS为客户提供价值和迅速取得成效。我们的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增加投资回报、降低IT拥有成本和创建实实在在的竞争优势。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