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e4风暴—顺和达今日发布中小企业ERP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1:38 新浪科技

  2004年4月1日,国内知名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厂家顺和达软件公司第一次举行e4新产品发布会(详见:e4.shd.com.cn),这是顺和达融合几十万用户,从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工艺流、质量控制等方面对500多家企业进行全方位分析,提炼出通用性较高的功能模块16个,从而基本满足各类企业的管理需求。

  作为专注中小企业信息化的管理软件公司,顺和达一直坚持行业深入策略。公司自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愚人节,你想整谁?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994年成立以来,10年之间已经先后推出了仓管王、商务王、CRM、印刷厂管理、中介管理等19个产品,形成了覆盖中小企业信息化各个层面的系列产品;同时,诸多产品也涵盖了大中型企业管理的关键业务。由于公司产品坚持客户导向,具有“简便易用”的风格,并推行“先试用、再购买”的营销理念,因此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与普遍认可。公司客户不但覆盖到中国电信、中国石化、中铁集团、中国电力、方正电脑、TCL电脑等国内领先厂商,也依靠优质的产品与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包括EPSON等在内的诸多国外巨头的青睐。

  随着国内信息化建设推向深入,ERP成为实现综合信息化的主要支柱。但是在当前情况下,很多ERP系统动辄上百万、甚至数千万,高昂的价格让国内大多数用户无法承受;同时,由于很多大型ERP实施难度大、部署周期长、使用过于复杂等因素,造成了ERP实施的成功率非常低。因此,对于国内大多数ERP潜在用户,他们缺少的是更加符合中国实际、更加实用、更加简便的ERP软件。正是针对这种普遍的迫切需求,顺和达专门推出了更加符合中国企业需求的便捷型ERP系统e4。

  所谓e4,从产品的核心概念上依然延续了公司一贯深入行业的产品战略,主要目标市场锁定在“内销制造业、外销制造业、来料加工制造业、流通业”四个行业,可以被看作针对这类企业的行业ERP。

  正是由于准确洞悉了多数ERP的弊端,顺和达努力探索适合国内市场的ERP产品。一方面,顺和达聘请多位国内外著名企管专家、计算机教授作为项目顾问,吸收符合中国国情的国内外ERP先进思想,构建完备的自有ERP理论;另一方面,公司征集各种类型的500多家企业意见,研究出不必强行重组企业流程、能够快速提高企业管理规范的ERP产品。顺和达e4就是在这样的基础上所发展而来的一款ERP产品。因此e4系统强调“以人为本”、充分体现了以“客户、质量”为中心的最新ERP管理思想;也充分发挥了系统化思想,利于建立规范的企业管理,而无需进行复杂的企业流程重组。

  从产品应用上看,目前较为流行的大多数ERP产品,均做得大而全,但是却缺乏可操作性,实用性差。而顺和达e4恰恰集中着重解决了这一难题,公司充分挖掘10年来服务用户的丰富经验,完全继承并发扬了顺和达产品一贯的“实用简便”风格。e4由36名工程师历经三年研发而成,面向中小型企业客户的定制ERP,全面支持单机、局域网、Internet及混合通讯方式,充分满足了互联网时代的管理需求,而价格仅4.8万元起,容易被中小企业接受。同时,由于产品易于上手,可以做到实施的“零培训”,即装即用,见效非常迅速。

  从产品的模块上看,全面覆盖了采购系统、生产系统、库存系统、销售系统、人力资源、客户关系、办公系统、财务总帐、决策分析等16个企业管理层面,同时去除或简化了中小企业较少用的计划管理、运输管理、进出口管理等子系统,实现从单个商场到异地通讯集团化经营的全方位管理。由于软件模块全而不乱,小而求精,注重通用性,因此成为中小企业的全面管家。

  另外,软件通过数个技术上的创新点加强了自身的优势。比如:通过自定义审批流程,充分融合了现代企业办公自动化思想,大大提高了企业管理全过程的工作效率;通过自定义工艺流程,大大扩展了生产管理系统的应用面等等。这些创新点,无疑显著提高了系统的适用性,并成为超出竞争对手的重要技术优势。

  顺和达e4的推出,是继顺和达系列软件十年成功发展、并荣获“2002年中国优秀软件产品”之后的又一成功举措,也为国内ERP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必将更好地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

  系统不足之处,敬请各位业界权威人士指出,顺和达有信心把e4雕琢成为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的ERP世纪精品之一,为中国企业带来效益,为祖国的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