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Netsky变种4月将向盗版软件网站发起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6:31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反病毒软件厂商警告说,Netsky电子邮件蠕虫的一个新变种可以针对对等网络发起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该蠕虫有一段谴责用户传播病毒的消息并表示作者希望终止黑客行动和非法文件交易。

  3月29日Netsky.Q开始在互联网上传播。这是今年2月Netsky首次出现以来的第17个变种。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Netsky.Q变种隐藏在包含.pif或.zip文件扩展名的电子邮件附件里。它还试图利用一个早已发现的微软安全漏洞,在阅读电子邮件时自动启动文件附件。

  Netsky.Q伪装成电子邮件服务器回复的电子邮件错误消息。例如,电子邮件主题可能是“DeliveryError”,“Error”和“ServerError”。在打开时,电子邮件显示“Mail Delivery -- Thismail couldnt bedisplayed”等消息并称含有被拒电子邮件的“二进制附件”,引诱用户点击病毒文件。

  Netsky.Q会把自己发送到它在2004年3月31日、4月5、12、19、26日在受感染的计算机上找到的电子邮件地址。

  感染新蠕虫变种的计算机还将在4月7日和4月12日向许多对等网络和盗版软件网站发起拒绝服务攻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