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IBM将推出两款非IBM版计算机管理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13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29日消息 IBM个人计算部门预计将在下个月向更广泛的用户推出其“ThinkVantage Technologies”计算机管理工具。

  IBM将在4月初开始提供两个工具软件,一个是具有快速恢复功能的“Rescue and Recovery with Rapid Restore”的灾难恢复应用软件,另一个是用于非IBM电脑的系统移植辅助工具软件“IBM System Migration Assistant”。以前,这两种工具软件仅用于IBM Thi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nkCentre台式电脑和ThinkPad笔记本电脑,尽管用户曾要求IBM提供可用于其它品牌电脑的这种软件。

  IBM个人计算部门负责技术支持和正常运行解决方案的全球计划经理Lee Highsmith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的确,在计算机使用寿命期内,管理方便和拥有成本等问题对于需要维护大量计算机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IBM提供ThinkVantage应用工具软件就是为了减轻企业IT部门的工作负担,通过简化或者自动化管理某些电脑管理任务节省企业IT部门的开支。例如,这些软件工具可以在系统崩溃时帮助恢复系统的软件。

  对于最近重新强调PC销售的IBN来说,ThinkVantage工具软件是IBM的一种营销工具。在与戴尔和惠普的竞争中,IBM指出这样一个事实,它将不增加任何额外的费用在其大多数电脑产品中捆绑ThinkVantage工具软件。IBM的销售广告词常常说,虽然购买IBM的计算机产品并不便宜,但是,拥有和使用这些产品会比其它公司的产品更便宜、更方便。不过,一些用户要求这些工具软件还能用于IBM以外的产品。

  Highsmith表示,仅使用IBM环境的用户非常少。对于这些用户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使用一种与其企业其它的产品一致的产品。

  IBM将通过其网站销售这两种工具软件,灾难救助与恢复工具软件起始售价59美元,系统移植辅助软件售价39美元。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