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浪潮软件当选2003年最具竞争力中国软件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2004年“中国软件大会”在京举行,浪潮软件(股票代码:600756)等5家大型软件企业当选“2003年最具竞争力的中国软件企业”。此次评选是对软件公司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一次全面检验与评估。

  本届“中国软件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CCID)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主办,是我国软件业的一次盛会。本届大会以“探索发展之道、推进产业创新”为主题,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通过对业内热点和前沿问题的探讨,分析中国软件产业现状、评估软件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成长能力,目的是促进中国软件产业的持续发展。评选结果也将为软件产业的投资机会与投资导向提供重要参考与借鉴。

  浪潮软件作为我国最主要的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一直以来以现“承担起民族信息化的责任”为已任,积极打造综合竞争能力。近几年,浪潮软件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在烟草商业信息化领域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是我国电子政务领军企业之一。

  浪潮软件是我国电子政务的倡导者和最重要的电子政务平台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自2001年以来,浪潮软件多次中标我国的“金”字工程,相继实施了山东、北京、浙江、江苏、河南、山西、江西、安徽、厦门、广州等省多项重大电子政务工程,其客户遍及我国大江南北。在烟草商业信息化领域,浪潮软件是最主要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2003年,浪潮相继承接了山东、广西、吉林、甘肃、山西、河南等地的烟草信息化项目,其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