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专家警告:诺顿网络安全大师软件存在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4:52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22日北京消息:网络安全研究员周五警告,诺顿网络安全大师软件存在安全漏洞,黑客可以将应用程序作为后门进入个人的电脑系统。

  根据NGS软件调查机构公布的咨询报告,赛门铁克公司旗舰的台式机网络安全软件-诺顿网络安全大师软件内的ActiveX组件存在安全漏洞。黑客可能会运行攻击程序来控制诺顿软件试图保护的计算机。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咨询报告陈述,“黑客可能通过鼓动人们浏览恶意网页或者通过在HTML电子邮件内放置恶意文本的方式来攻击计算机。”

  赛门铁克的垃圾过滤软件也因为ActiveX组件导致了类似的问题。ActiveX是微软的技术,可以创建增加计算机或者网站功能的文本、小程序。

  目前,人们可用通过诺顿软件内的LiveUpdate这一标准的升级程序,从赛门铁克网站上下载针对安全漏洞发布的各种补丁程序。(王丹/菁瑾)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