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启明星辰发布Foxmail5.0严重漏洞信息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3:27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3月18日启明星辰积极防御实验室(ADLUB)安全专家紧急发现Foxmail5.0Punylib.dll邮件头解析缓冲区溢出的严重安全漏洞。

  漏洞发现: icbm (icbm@venustech.com.cn)

  分析利用:Sam(chen_xiaobo@venustech.com.cn),Airsupply(li_xiaojun@venus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tech.com.cn)

  受影响版本:

  Foxmail5.0 beta1

  Foxmail5.0 beta2

  Foxmail5.0

  未受影响版本:

  Foxmail4.*

  影响:远程执行任意指令

  漏洞类型:缓冲区溢出

  发布日期:2004.3.18

  严重程度:紧急严重

  [漏洞描述]

  FoxMail 是一个中文版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支持全部的Internet电子邮件功能。程序小巧,可以快速地发送,收取,解码信件;远程邮件管理,浏览信件条目后再决定下载或直接删除;此外还有本地邮箱加密功能,多地址簿功能,同时支持MIME和 UUEncode 邮件格式,支持HTML邮件直接查看(需安装了IE),邮箱助理自动分发新收到的邮件到不同的邮箱,支持多个邮箱帐户,内置 BIG5码与GB码转换功能,直接阅读或发送 BIG5 码的邮件,可以从 Outlook、Exchange等导入/导出邮件,支持message/partial 格式邮件,自动重组被分割的邮件,包含邮箱监视器 Notifier,等等。

  在新版本的Foxmail5.0中,引入了一个第三方的组件punylib.dll。Foxmail5.0采用该DLL中的函数对邮件头进行处理,在处理邮件头的时候punylib.dll存在一个缓冲区边界检查错误。

  漏洞危害:

  攻击者可以利用恶意构造的邮件来攻击收件人,如果攻击者成功的利用了该漏洞可以远程获得系统权限。

  [补丁]

  请到启明星辰公司网站www.venustech.com.cn.即时响应栏目下载。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