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甲骨文与戴尔在华合作 力推Linux与网格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3:45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18日上海消息:甲骨文和戴尔今天宣布双方在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Linux和网格计算的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单点式服务。

  据双方表示,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将使中国客户能够以简便方式和优惠价格在运行Linux系统的戴尔服务器上部署甲骨文产品(包括Oracle数据库、Oracle应用服务器和Oracle协作套件)。

  甲骨文和戴尔互为全球战略伙伴,在中国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全球战略伙伴关系的延伸。目前,甲骨文公司在位于北京的中国研发中心正在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上进行RedFlagDC 4.0和Oracle Database 10g的认证。戴尔服务器将成为中国首个获得Oracle Database10g和RedFlag Linux认证的服务器平台。

  根据甲骨文-戴尔战略合作协议,戴尔公司将发挥其直接面对客户商业模式的优势,在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包括软件,硬件在内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为此,双方将成立专门的团队来共同进行交叉培训、联合营销和销售跟踪等活动。

  戴尔中国区总裁符标榜说:与甲骨文在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反映了客户对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单点式服务的需求在不断上升。甲骨文大中华区区域董事总经理陆纯初说:全球范围内已经安装2,2000多套Oracle-on-Dell系统,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继续成功。(陈许)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