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MacOS X操作系统 目前已经提供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8:4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苹果电脑本周发布了最新的MacOSX10.3.3版,这是最新一次对“黑豹”(Panther)操作系统的升级。10.3.3版本的操作系统将提供改进的DVD播放特性并对部分应用程序进行了升级。目前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已经提供下载。

  10.3.3版的主要改进包括:可以同时在Finder工具条和桌面上查看网络流量;改进了文件共享和文件夹服务;改进对Postt和基于USB接口的打印设备支持。

  新版的操作系统同时提供新版的磁盘工具,DVD播放器,图像捕捉程序,邮件收发程序,新版的Safari程序等,以及对火线设备及USB设备的附加支持,并改善了同第三方程序的兼容性。如果你还未对你的系统进行升级,那么新版的操作系统已经整合了以往全部安全更新以及1.5版本蓝牙升级程序。

  苹果公司在一份在线文档里大致描绘了为新的10.3.3版的MacOSX操作系统所做的种种改进。这次发布的新版本的主要亮点包括:改进苹果电脑的同步机制以及对第三方的PC无线网卡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10.3.3版的MacOSX还改进了DVD播放特性,包括当选中“数字音频输出”时,增加了DVD回放功能;并在DVD驱动器中加入了对DVD+R盘片的识别和播放支持。

  同时,新版的操作系统也解决了当使用苹果的邮件程序时因意外错误而退出的问题;在EnergySaver选项中加入了UPS控制面板;改善了PowerMac G5系列的系统风扇管理功能等等。

  信子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