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BMC SmartDBA九个月内完全支持 DB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7: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BMC软件公司[NYSE: BMC]日前宣布,将继续为针对z/OS操作系统的现有及未来版本的DB2通用数据库提供支持。配合IBM公司即将推出的针对z/OS操作系统的DB2 UDB 8版本(V8),BMC软件公司公布了为期九个月的支持该款产品的SmartDBA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产品路线图,其中包括性能、管理和恢复方面的解决方案。BMC软件公司将及时支持和配合客户的部署进度,当他们的系统迁移到新版本时,BMC软件公司确保那些支持关键业务应用的解决方案就绪。

  作为BMC软件公司的客户,欧洲专利局依赖于提供商及时的支持。其DB2系统管理员Philippe J. Herman表示:"随着欧洲专利数量的不断增长,维护我们在线信息和服务系统的完整性与可用性变得越来越困难。迁移到新平台是一项十分复杂的工程。在为我们的大型主机迁移到DB2 UDB V8的同时扩展我们的BMC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使系统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保持在用户已经习惯的水平。我们希望在数据量不断扩大的同时,经济效益也能得到相应的增长。"

  作为IBM公司针对z/OS系统的DB2 UDB V8早期支持计划的积极参与者,BMC软件公司自2002年秋季以来,已与IBM公司和全球DB2 UDB大型主机用户展开了广泛的合作,旨在为新版本的发布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更好地了解客户计划部署系统的时间安排及所需要的系统功能,BMC软件公司对全球大量客户进行了调查。在收集到的大量信息的基础上,公司对资源进行了优化配置,以保证被客户视为最重要支持工具的SmartDBA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在新版DB2 V8发布后的大约90天内对其提供支持。

  "今天的业务运营环境要求每一个环节都有出色的表现,对于技术基础设施来说更是如此。尤其是在采集和共享关键业务数据方面,IT必须对业务具有持续的支持能力。"BMC软件公司企业数据管理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Miller说,"为新版本产品提供及时支持是至关重要的,比如我们对大型主机DB2 UDB V8的支持就是如此。通过提高系统迁移速度,我们可以缩短停机时间,优化为业务提供动力的数据库的性能表现和可用性。"

  九个月产品计划路线图

  BMC软件公司计划在支持z/OS操作系统的DB2 UDB V8发布后约90天内推出包括性能、管理和恢复解决方案在内的20款产品对其加以支持。而针对这一版本的第二批和第三批支持产品将分别在其发布后的六个月和九个月内推出。SmartDBA产品家族中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增强功能、自动化控制和系统集成也将随支持产品同步推出。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