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被裁定与RN公司的官司必须在加州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0:58 赛迪网

  美国一名联邦法院法官日前表示,有关RealNetworks公司诉微软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一案,微软提出更改审理地点的动议已经被驳回。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James Ware拒绝了微软的有关动议。微软曾提出,如果此案在加利福尼亚San Jose审理,可能会耗时较长,对该公司造成不便,而且它还可能面临较糟糕的审判环境,所以它提出把此案转移到西雅图进行审理。

  不过Ware法官在一份文件写道:“将本案转移到其他地区进行审理无助于公正审判,也不会带来多少方便。”

  流媒体技术提供商RealNetworks公司在去年12月对微软提出民事诉讼,指责微软非法利用它Windows产品的垄断地位,损害了数字媒体技术竞争对手的利益,并向微软索赔10亿美元。

  RealNetworks公司是在加利福尼亚San Jose对微软提出起诉的,该公司宣称,微软多年来采取了广泛的有预谋的行动,造成该公司业务受到损害,收入减少。

  微软前不久提出了一份长达31页的文件,正式对RealNetworks公司的指控进行的驳斥。微软表示,自己的行为并没有给RealNetworks带来任何损害,它称自己的行为是“被允许的竞争性活动”。

  微软还补充说,没有证据显示微软的行为造成了数字媒体技术市场竞争的减退。相反,除了该公司自己的Windows Media Player产品外,RealNetworks以及其他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仍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目前,微软方面还没有对法官的裁决作出发应。

  RealNetworks公司的发言人Greg Chimengo则对此裁决表示欢迎,他说:“我们期待在San Jose向陪审团称述我们的观点,届时关键的第三方证人将可以亲自提供证言。”(赛迪翻译)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