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Outlook缺陷的危害比原来预期更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9:18 ChinaByte

  ChinaByte3月11日消息 在最初的分析受到发现该安全缺陷的研究人员的质疑后,微软公司已经将Outlook中的一个缺陷的危险等级升级为“危急”。

  首次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公布的Outlook 2002中的这一缺陷使黑客能够利用恶意网站让受影响的PC下载和执行软件代码。

  当微软公司于本周二发布该缺陷的补丁软件时说,只有PC用户将“今日Outlook”文件平设置为Outlook2002中缺省的主页时,黑客才能够成功发动攻击。在得到发现该缺陷的芬兰安全研究人员朱科的警告后,微软公司表示,用户因该缺陷受到攻击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微软公司安全响应中心的经理斯蒂芬表示,在发布安全公告后,我们被告知,黑客可能绕过“今日Outlook”设置的限制。但他强调说,尽管漏洞比原来想象的要大,但本周二发布的补丁软件能够预防任何攻击。

  这已经是18个月来微软公司第三次升级安全缺陷的危险等级。2002年12月份,它将原来被认为是中等危险程度的缺陷的危险程度提高到“危急”。

  朱科表示,微软公司没有向他通报这一缺陷的危险程度,否则,他可以及早向微软公司通报这一问题。他在本周三还警告说,该缺陷可以用来通过电子邮件发动传播病毒的攻击。

  微软公司开发该缺陷的补丁软件时用了7个月的时间,这也彰显出微软公司在修正缺陷时更重视质量而不是速度。一些批评人士曾建议微软公司应当加快开发补丁软件的速度,但斯蒂芬表示,发现缺陷的影响范围和解决问题是他们的中心目标。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