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连邦十省百城千家专卖店同步发行《天之炼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5:03 新浪科技

  北京连邦软件销售连锁组织与天图科技将于3月13日联合在全国10个省100个城市1000家连邦连锁专卖店面同步举行大型中韩合作开发网络游戏《天之炼狱》。

  届时两家公司不仅将推出《天之炼狱》首批正式版客户端新手包,还将在北京、沈阳、郑州、西安、长沙、武汉、成都、重庆、上海、广州十个省市组织大规模的《天之炼狱》外场首发活动,同时展开连邦所有连邦专卖店面的《天之炼狱》店面推广,并将在几千家
连邦网盟网吧里同时举办包机试玩活动。

  《天之炼狱》十省百城千店大热卖活动详情如下:

  《天之炼狱》将于双休日的黄金时间在各大中心城市电脑城的黄金地段,进行大规模外场宣传连同新手包的外场售卖活动。并将在十省百城千家连邦专卖店进行《天之炼狱》大热卖活动,时间初步定为3月13、14日两天。

  《天之炼狱》新手包,包含下列附件

  1,客户端光盘(含游戏动画、游戏桌面壁纸、游戏音乐)

  2,10元新手冲值卡卡号、密码;附送20万游戏币卡号,密码。

  3,50页全彩新手指南。

  《天之炼狱》网吧包,里包含下列附件

  1,客户端光盘(含游戏动画、游戏桌面壁纸、游戏音乐)

  2,200元网吧包机卡。

  3,50张新手冲值卡,每张附20万游戏币。

  4,一亿游戏币赠送。

  5,50页全彩新手指南。

  《天之炼狱》官方完全攻略,16开A4纸150页全彩,附赠1个客户端,价值10元的新手开户卡,20万游戏币。

  另外,活动期间还会在各省市挑选一批条件适合的大型网吧,组织当地玩家,举办《天之炼狱》网吧争霸赛,决出名次,颁发奖品。并在当地进行宣传,届时官方主页将给予宣传报道。

  在3月份里,连邦软件将通过轰动全国、震撼业界的全面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天之炼狱》在全国网游市场的知名度,积聚人气,以吸引全国各地更多玩家进入游戏,以享受这款优秀网游所带来的乐趣。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