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拟收购Trigo 将数据同步软件纳入整合软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08:1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10日报道:IBM将收购私营公司TrigoTechnologies,并将把Trigo公司的产品跟踪软件添加到自己的整合软件中。

  本周二,IBM宣布将收购Trigo全部股份。Trigo是位于加州Brisbane的一家风险公司。IBM声称将提供用来精简公司供销链运作的Trigo数据同步软件,并将其作为WebSphere整合软件产品的一部分。有关这次收购的财务条款没有透露。

  IBM在一次声明中称,这次收购将加速IBM研发适用于特定行业的整合软件,特别是在Trigo现有的零售用户,以及用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中。Trigo的软件能够支持IBM使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adiofrequencyidentification,RFID) 精简商业运作。

  IBM软件小组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SteveMills声称:“这对于用户的好处就是,我们能够推出复杂的,特定行业版本的中间过渡解决方案,这样就能让用户更快的研发新产品,提高供销运作效率以及改善用户服务质量。”

  在产品研发和销售过程的不同阶段,Trigo的软件都能收集和集中产品的相关数据。通过更大限度的控制产品信息,企业用户能更有效的运作,以及与外部商业合作伙伴共享数据。

  分析家声称,数据同步是采用RFID那样技术的关键部分。Trigo本已是IBM的合作伙伴,它采用IBM的WebSpher商务服务器软件,DB2目录管理器和WebSpher入口,来研制自己的软件产品。

  IBM软件小组的商业策略是创建特定行业版本的中间产品,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这次收购也符合这样的商业策略。“数据中心自动化”也是今年软件小组集中研发的12个技术领域之一。(熙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