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2004办公室白领美媚必备软件之隐私保护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6:26 新浪科技

  作者:凡人

  对于白领美媚来说,有些事情是并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例如你并不想让上司知道你今天又去化妆品网站订购了一套CD的唇膏,或者让姐妹们知道你在google中搜索了“2004时尚情趣内衣”。简单地说,白领美媚希望电脑中留下的只是工作内容,看不到任何与此无关的痕迹尤其是敏感字眼:-)。

  但是对于白领美媚来说,她们的时间都是非常紧张的,因此没有多少时间来进行学习软件的使用(这种情况和学校中美媚的成绩一般都不太好有惊人的相似之处)。所以,一款操作简单、方便,不需要学习的软件,最适合她们了。

  上网助手就是这样的一款软件。

  上网助手保护隐私的功能十分强大,不仅能清空上网时留下的临时文件、历史记录(也就是访问过的网站的列表)、cookies(保存着您的用户名、密码),还能清除IE“自动完成”功能中记录的密码和其他资料。

  (不得不说一下IE的自动完成功能。不可否认“自动完成”功能十分方便,当我在登陆web邮箱时,输入用户名之后点击密码输入框,密码就自动填写上了,不需要我输入密码。但是这在多人使用同一台电脑(或者别人喜欢使用你的电脑)的情况下就太糟糕了,因为他只要知道了你的用户名,就能进入你的邮箱。因此要慎用IE的“自动完成”功能)

  此外,上网助手还能清除常用软件的使用痕迹(例如Windows媒体播放器、Windows写字板、RealPlay、Office等等),包括我们在google的搜索框中输入的内容(双击google中的输入框,就可以看到自己搜索过的任何词汇,可怕),万无一失。

  而这些功能,您只需要按一个键就能全部实现,这就是传说中的“一键清理”大法。

  使用上网助手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获,那就是您可以随时启用老板键。经过无数测试,当有人暗呼“老板来了”或者老板独特的嗓音(脚步声、呼吸声)响起之时,没有经过任何训练的白领美媚完全可以在一瞬间隐藏自己正在浏览的任何网站界面,从而确保自己以最刻苦的形象出现在老板面前,屡试不爽。

  是否有一点点动心?在IE“地址”栏输入“上网助手”或者“zs.3721.com”,就能马上体会到上网助手的这些方便、强大的功能。不要忘了是我告诉你的哦。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所裨益,请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以便让我分享你的快乐。我的电话是139********(男生勿扰)。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