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将发布Windows Sever 2003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9:07 ChinaByte

  ChinaByte3月8日消息 微软公司上周五(3月5日)证实:在公司下一个主要Windows版本发布之前,微软打算升级服务器(Server)操作系统,但是微软基本上没有说明新发布的软件将包含那些具体内容。

  此次升级计划将在长角牛(Longhorn)发布之前,长角牛是Windows的下一个重要版本。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近日在一次采访中首次提到了WindowsServer升级版的发布问题。
盖茨说:我们的新服务器版发布将极有可能赶在Longhorn发布之前。然而,直至上周五之前,微软公司拒绝对盖茨的话做出进一步解释。

  软件巨头说,有关升级版的具体内容目前仍在决策之中。微软WindowsServer集团高级主任Pirce说,新软件所采取的形式目前仍在商讨之中,还有软件发布的时间以及微软公司对软件的定名。他还说:你可以把新软件设想为WindowsServer2003版的进化。

  从这些说法看,微软已留下了公司计划实施的广泛的可能性。对一次升级而言,微软可以直接推出各种缺陷修复补丁和servicepacks,或是对操作系统做出大量实质性的修改。微软公司是在去年4月发布WindowsServer 2003版的。

  专门研究微软公司的分析师说:在最近的将来,微软最可能的选择是推出一些附加软件,即微软曾经对操作系统分别发布的软件。然而分析师还指出,微软仍有许多事可做,其中包括对服务器操作系统增加某些打算用于长角牛操作系统的软件。

  微软此举紧随软件制造商曾经说过的一番话,即在长角牛发布前,微软也考虑对WindowsXP的桌面版进行升级。该计划名为WindowsXP再安装(Relord),表明微软有可能在长角牛发布之前,改进其现行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关于服务器操作系统,微软曾经传达出某些不明确的信息。微软曾经说过,在长角牛桌面版推出后,公司将发布长角牛服务器版,但是对该产品的发布问题三缄其口。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