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发布SQL Server2000报表工具简体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6: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日,微软在京正式发布简体中文版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ReportingServices。ReportingServices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新型报表工具,企业可以得到从数据源到设备的实时信息,企业也将更具商业洞察力。通过ReportingServices,企业里的职员都可以访问信息,这些信息的分析将赋予他们远见,帮助他们基于信息做出明智的判断,从而为他们的公司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增加了Reporting Services之后,作为Microsoft Windows ServerSystem一部分的SQLServer,将提供市场上唯一的、最全面的数据管理和商业智能平台。它集成了各种分析功能(包括联机分析处理,数据挖掘,数据存贮,析取、转换和加载工具)和报表功能。这个完整的端到端的应用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在降低总拥有成本的同时,更快更好地做出商业决策。

  SQL Server 2000 Reporting Services 的价值通过两方面体现出来:

  ――对业务部门的决策者:ReportingServices可以帮助企业迅速地改善信息获取的速度和质量。该解决方案将用户和信息紧密联系在一起。它能够从任何数据源获取实时信息,并通过用户习惯的方式可在随时随地发布,因而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洞察力和相关用户的满意度;其总拥有成本也远远低于同类产品。

  ――对技术部门的决策者:Reporting Services是IT专业人员的理想选择。该应用程序不仅使IT专业人员能够创建、管理并提供高质量、实时、安全的传统报表,而且还使得企业能够生成交互式的电子报表。该解决方案是微软现有产品BI功能和数据仓库功能的有益补充。ReportingServices易于与应用程序集成,易于与外部网络共享报表,而且效率得以明显提高。此外,由于用户可以直接访问自己定制的报表,也减轻了IT部门的工作压力。

  与当今市场上其它解决方案相比,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ReportingServices具备了集成能力,突出了微软Do MoreWithLess(多快好省)的产品设计理念,致力于帮助企业“用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微软公司产品市场经理雷鹏说:“ReportingServices建立在SQLServer2000的成功基础之上,无论是向5个甚至50,000订阅者发送交互式报表的情况下都能提供完整的可升级的解决方案。SQLServer通过这些附加功能,提供了市面上唯一的最完整的集成综合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存贮和报表功能的商业智能平台,而且总体拥有成本更低。”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