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推BizTalk Server2004助力企业业务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50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3日报道:尽管所有计算机的内核是通过同样的1、0来处理信息,但是,今天的软件逐步发展到能够使用各种类型的语言。

  这最终推动了综合服务器软件的发展。最初,这类软件关注的主要是大型企业应用的高端后台产品市场。而对这块市场垂涎已久的微软公司终于在周四,微软发布了最新的电子商务服务器软件版本BizTalkServer2004。

  微软电子商务服务器部门副总裁TedKummert表示,该版本和以前的一样都是为了“避免取业务流程的不连贯,让流程之间的连接更加顺畅。”

  BizTalk的主要功能在于能够帮助企业系统内的各种软件相互进行对话。

  这类软件诞生的意义在于解决了企业内部不同类型计算机之间不能进行广泛对话的问题。

  在微软的BizTalk策略上,价格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在去年底,微软宣布维持每个服务器处理器需要2.5万美元的软件费用,这种价格下,连接数量可以不受限制。而微软竞争对手IBM、Tibco软件、BEA系统和其他公司的软件费用则为50万美元。

  但是,一些新公司也开始提供针相同市场,提供价格更便宜的产品,这给大企业的定价策略施加了不小的压力。

  而微软的竞争对手提示BizTalk只能在Windows上运行,不能应用于在不同类型的操作系统上运行的业务。

  IBM资深副总裁和IBM软件部门的执行官SteveMills表示,在Windows上运行综合软件对于复杂工作来说是不切实际的。

  他表示,“尽管微软一直宣称将发展综合软件,但是我们并不把微软视为是这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

  Kummert表示,尽管BizTalk本身只能在Windows上运行,但是微软和其他公司的软件都可以与整个系统进行对话。Virgin公司是微软的老用户,该公司在AS/400设备上使用了BizTalk软件,用于IBM的零售系统,以防范假货。(编辑:熙平/翻译:菁瑾)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