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Salesforce.com与IBM、Sybase进行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1:21 ZDNet China

  ZDNet China2月27日北京消息:Salesforce.com与IBM和Sybase两家达成一致协议,这两家公司都希望在Saleforce方面扩展应用软件的开发和集成性能。

  Salesforce 于本周三在纽约的一个行销活动中宣布这次技术融合。

  与IBM的合作,Salesforce公司可以利用IBM的WebSphere应用服务器软件和开发工具
箱来定制Salesforce的用户服务和销售人员管理系统。值得一提的是,IBM的工具箱可以帮助企业审查Saleforce和其他企业系统之间有关消费者和销售的数据。

  同时,Salesforce也与微软、SunMicrosystems、Borland和BEAsystems达成类似的协议。Salesforce计划能让开发者定制其应用软件并设计新的软件,而这些协议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由于与Sybase的合作,Salesforce计划在程序中使用SybaseIQ的数据分析工具,以便商家企业更易分析消费者和销售数据。公司企业也可以使用Sybase的复制服务器程序来传输Salesforce和其他系统间的数据。

  Salesforce与Siebel、SAP、PeopleSoft、Epiphany等其他公司一同竞争消费用户关系管理软件的市场,这种软件是用来追踪消费者帐单和分析销售前景的。而Salesforce与其他竞争者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依靠因特网来为用户提供其软件,但是仍然在其自己的计算机上进行维护和运行并按月计费。(编辑:熙平/Dong译)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