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安装文件遭破解 新版MSN服务可免费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39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2月27日报道(记者:李海 王丹):北京时间2月25日,ZDNetChina记者在访问一些开发者论坛时惊悉,有网络高手已经成功破解了MSNExplorer8.0的安裝文件,并借微软一个网络服务漏洞,成功将MSN Explorer 8.0升级到了MSNExplorer9,所有这些并不需要用户交纳费用。

  记者当即按照网络高手指点的方法进行试验,结果大获成功,不仅不费分文的升级到了MSN9,还免费获得了原本只能由付费用户享受的服务。据悉,这种破解方法早在微软2003年推出MSNExplorer8.5试用版后就在互联网上曝光,但微软迄今为止似乎并未发现这一纰漏。

  MSN9的增值服务都是收费项目,它包括MSN浏览器,电子邮件设计工具,图片组织和图片库工具,MSN理财,MSN百科全书服务以及微软OUTLOOKMSN专用连接工具。免费用户可以安装MSNExplorer8.0以上的版本,但不能正常登录使用。那么,软件黑客们是如何实现自己的免费使用之梦的呢?微软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即时通讯(IM)服务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一直以来就在仅仅和美国的各大宽带服务商进行合作,其中一家公司叫做Verizon,对于使用Verizon宽带服务的MSN用户,微软并不直接对他们收费,而是利用Verizon的渠道,用扣除宽带使用费的办法来扣费。软件高手们正是利用了这点,将Verizon捆绑的MSNExplorer8.0安装文件进行了修改,(见截图1)在安装的时候,用户可以轻松的假冒Verizon宽带网用户,从而欺骗MSN的网络验证机制,使其以为登陆的用户是Verizon的用户(截图2)。最后,这部分用户只需再到微软的网站上下载一个MSN9升级程序即可成为不用花钱的付费版MSN 9用户(截图3,4)。

  利用这种方法,用户不仅能够获得上面提到的软件服务,还能够“享受”多达25MB的电子邮箱以及30MB的网络硬盘空间,而原来免费版的hotmail邮箱大小仅为2MB。

  记者还发现,从收费版的MSNExplorer进入hotmail的速度比网页版的提高了很多,邮件的附件大小更是达到了10MB。收费版的MSN9对其它形式的邮箱支持也相当好,用户可以添加多达10个http或者pop3种类的邮箱。此外,DesignerE-mail设计工具还支持用户设计的自己电子邮件。

  现在还不清楚这个安装软件的发源地,但有消息称,可能是著名的oday破解组织成员破解了MSN 8.5。

  微软一位官员在得到我们的报料后表示,这个漏洞不会造成安全威胁,也不会伤害用户的注册信息。他说,微软和Verizon正在采取立即的措施弥补这一漏洞。

  这位官员在电子邮件中说:“用户层面将无任何影响,它只是一桩利用系统漏洞的个案。”

  目前,微软的MSN正在全力扩展宽带用户市场。微软目前拥有9百万注册用户。微软的竞争对手包括美国在线,雅虎。(编辑:熙平)


截图1


截图2


截图3


截图4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