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诺基亚憧憬明天 2015年有40亿人使用手机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8:20 eNet硅谷动力 | |
|
【eNews消息】诺基亚主席兼CEOJormaOllila周三称,全球人口的一半即有40亿人到2015年将使用手机作为自己的通信工具,而目前只有大约13人在使用手机。 他称,到2008年,全球的手机用户大约将达到20亿。诺基亚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目前全球五个手机品牌中,诺基亚的就有两个。 他在戛纳举行的年度业界盛会3GSM世界大会上的一个主题演讲中说:“移动通信到2015年将可能让全球一半的人口使用上手机,这实际上意味着那时将有40亿人使用上手机进行通信。” 他称,移动电话业这一增长中的大部分将发生在新兴市场中基本的语音通信,特别是在中国、印度、尼、巴西和俄罗斯。中国已经在两年前就超过美国成了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话市场。 他称,发展中国家使用手机的人口比例已经很高,就语音呼叫传输量而言,无线通信将超过固话通信。 唐千 编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