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收购Triaton公司 加速扩展其服务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4:1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2月25日 北京消息:HP 今天宣布签署协议收购TriatonGmbH(在新加坡、中国和巴西拥有分公司)、Triaton FranceSAS(法国)及TriatonN.A(美国)公司。Triaton是ThyssenKrupp集团旗下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此次并购将扩展HP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服务能力和业务,并全面强化其在IT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Triaton是德国最大的独立IT服务提供商之一,是从ThyssenKrupp集团分离出来的子
公司。Triaton提供应用、主机(hosting)及现场支持等IT服务,年收入约三亿七千万欧元。此次收购尚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Triaton公司的加盟将提升HP“动成长企业”服务能力,帮助用户更加灵活的利用信息技术。用户也将受益于HP更为强大的管理服务、客户支持及咨询和集成能力。此项协议的签订还将拓展HP在制造(钢铁/金属,化学/医药/医疗)和汽车等众多产业的业务。Triaton在SAP托管服务方面也具有强大的能力。

  ThyssenKrupp集团董事会主席EkkehardSchulz教授说:“HP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先锋和全球IT解决方案提供商,它所提供的广泛产品和优质服务将使Triaton以及ThyssenKrupp获益匪浅。”

  “这次收购将加速我们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战略,我们将一起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IT投资的可衡量的商业价值,”HP欧洲、东亚及非洲高级副总裁FrancescoSerafini说。“作为一个市场领先的IT服务商,我们也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与ThyssenKrupp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