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病毒变种MyDoom.F爆发 直指RIAA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3:33 太平洋电脑网

  反病毒公司周五宣布,一种MyDoom的变种MyDoom.F正在网络中悄悄蔓延,尽管扩散速度很慢,但主要攻击对象却是微软和美国的唱片业协会(RIAA)的网页。报道称这种变种病毒暂时破坏性不大。

  蠕虫病毒MyDoom是今年一月份通过e-mail传播的。据估计,当时全球大约两百万台主机受感染。后来病毒MyDoom还发生过几次变种。

  反病毒专家怀疑这次变种与前两次变种的编写者不同。这次的编写者是根据上次变种Doomjuice的代码进行修改而得。

  MyDoom.F依然是透过e-mail,以大量不同主题和消息文字以及压缩Zip附件传播。当用户打开文件时,就会感染主机。被感染主机随后会在主机的网页暂存区和地址薄中寻找大量地址继续散播病毒,同时还会删除Word文档,JPG图片,和AVI文件等。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