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计划推Whitehorse 将带来革命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09:54 ChinaByte

  微软公司开发者部分的产品经理表示,微软公司计划在年中时推出代号为“Whitehorse”的开发工具的测试版。其实微软公司今年一直希望通过发布简化Windows商业软件开发和使用的工具,能够将Java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后边。

  与现有的开发工具相比,这款新的开发工具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在更短的时间内开发出更可靠的Windows应用软件。“Whitehorse”将是代号为“Whidbey”的VisualStudio.Net
开发工具的一部分。“Whitehorse”是微软公司软件开发策略的重要基础。“Whitehorse”将帮助开发人员使用Web服务整合全部的应用程序,与Longhorn操作系统互为补充。

  除了能够使用Web服务设计和开发更复杂的软件外,“Whitehorse”有助于微软公司获得更大的交易,使微软公司能够与IBM、Sun、甲骨文等公司更激烈地争夺企业客户。

  分析人士称,“Whitehorse”将给Windows软件开发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它可能使微软公司的产品质量达到一个新水平,或者完全失败。”

  随着企业使用日益复杂的计算系统,它们对模型和设计的兴趣也在提高。IBM、Borland等微软公司的竞争对手都在软件模型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随着来自Java软件供应商竞争的加剧,微软公司开始拥抱这种已经存在数十年之久的技术。

  微软表示,简化应用软件生命周期中各个阶段是微软公司的一个关健目标。微软公司向模型领域的进军面临着来自IBM、Borland、Compuware和CA国际等老牌模型厂商的竞争,在过去的二年中,它们纷纷强化了产品中的模型功能,以加快应用程序开发,并产生高质量的软件代码。微软的开发产品在编程人员、设计人员、测试人员之间建立更好连接的计划与IBM公司的Rational工具软件包以及Borland公司对开发、设计、测试工具的整合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使技术员工和业务员工更好协作的计划则使得微软公司与竞争对手“与从不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