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曹增辉专栏专题 > 正文

瑞星证实副总裁马斌离职 不会影响销售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8: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下午,瑞星公司副总裁马斌已于近日离职的消息得到了证实,瑞星公司副总裁毛一丁表示,马斌离职完全是出于个人原因,而没有所谓的“纠纷”,并且瑞星公司的销售体系也不会受到影响。

  尽管毛表示,马斌离职的想法在去年底的时候就有了,但刚刚过年回来,瑞星对于这个看似突然的变动还是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在今天下午的媒体说明会上,马斌本人也没
有出现。

  据瑞星公司提供的资料称,马斌是在2月4日正式提出辞职申请的,表示自己准备离任后开创自己的事业,2月9日瑞星为马斌举行了由全体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的欢送仪式,此前,马斌已经在瑞星公司整整工作了9年的时间,并且一直负责渠道销售的管理。

  毛透露,尽管马斌创业之初可能需要人手,但瑞星销售部门目前一个人员也没有走,也没有任何变动。

  对于马斌离职之后的工作安排,毛表示,马斌在任时主要是负责渠道策略和价格体系的,其下面还有四个经理负责具体的工作,现在他的职务将暂由管理层代理,具体的工作则由四个经理人分担,因此相信对瑞星的销售不会构成影响。

  此外,毛还向到会媒体介绍了瑞星的渠道体系:一条是单机版的销售体系,另外是网络安全产品的单独体系,春节过后,瑞星的销量继续稳步上升,下游渠道商也比较稳定。(曹增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