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将推Linux版MS Office 微软暗示是模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0:5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IBM计划开发台式机系统,将微软公司的Office软件技术整合到Linux中。不过微软表示,它没有参与IBM的这个行动。并暗示说,IBM可能在模仿Office软件。

  目前,微软Office无所不在,即使是IBM公司也没有抛弃Office的计划。皮特森说,Office软件包非常好,如果微软公司有什么闪光的东西,那就是它。坦白地说,IBM所有方案使用的都是Office。此外,微软公司也是IBM最大和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他说,虽然推广M
icrosoftOffice 软件包看起来是与IBM的Linux策略相矛盾的,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在Linux平台上运行Office软件包将是可能的,具体它是怎样运行的我现在不能说。

  微软公司已经部分提供了他们的代码,IBM将像以前一样继续与微软合作。皮特森指出,IBM用于将MicrosoftOutlook电子邮件客户吸引过来的Domino服务器系统,使用的可能就是来自微软公司的代码。原因是Domino成为电子邮件软件里的主要竞争者。

  微软公司开发工具的销售主管乔纳斯·佩尔森否认微软公司与IBM在Office软件上进行合作。据他说,Linux可能不是使用Office,而是开发一个模仿版本。他确信IBM正在寻求不同的解决方案。IBM可能选择的是Sun公司的StarOffice,因为StarOffice已经在Linux上运行,不过现在还不能肯定。皮特森说,微软公司和Sun在办公软件上的竞争对他们有利,IBM不会选择StarOffice,因为Sun公司太小了。

  HENY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