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移动运营商打口水战 SK电讯成攻击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07:26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韩国两家居于劣势的移动电话运营商正在对国内第一大移动运营商SK Telecom(SK电讯)横加指责,称它实施了非法的商业行为。

  这两家较小的运营商KTF和LGTelecom周二称,他们已经向韩国信息通信部(MIC)提出建议,要求对韩国的移动市场进行管理,阻止SKTelecom的非法营销行为。

  这两家公司声称,SKTelecom以“迅速010”为标题推销统一的拨号前缀010,好象这个前缀是它自己的品牌。他们还指责道,SKTelecom为了获得新用户出台了高折扣政策。

  LGTelecom的一位发言人预估,SKTelecom的每新用户签署协议奖金最高可达到20万韩元,并且它的销售渠道能够得到补助金,而这是韩国现行条令所禁止的。

  唐千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