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Gartner:微软Longhorn最早将在07年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10:14 赛迪网

  天虹

  【赛迪网讯】2月6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微软可能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发布一种临时的用户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软件,以满足那些已经注册加入微软软件保证计划的人们的期望,同时也为了推动新电脑的销售。

  Gartner在一篇特别报告中称,如果确实如此的话,微软代号为“Longhorn”的下一个版本Windows将至少推迟到2007年下半年发布。Gartner在这篇报告中分析了微软的许可证做法、安全努力以及“Longhorn”和“Yukon”(下一个版本的SQL服务器)的计划。

  Gartner表示,发布临时版本的Windows是基于这样的事实:注册加入微软软件许可证计划的用户认为,在他们的合同期内,他们每年至少要得到一次产品升级。

  Gartner研究人员预计,任何临时的发布版本都只能是他们所说“Windows XP第二版”,而不是“Longhorn”的有限版本。这就意味着WinFS文件系统和新的接口都不会是临时发布版本的一部分。

  然而,研究人员认为,由于临时发布的版本也需要人们感到有价值,微软可能会在临时发布的版本中增加安全补丁、实时通信功能和改善的搜索功能。目前被命名为下一代安全计算基础的名为“Palladium”的安全和数字版权管理计划可能在任何一个临时发布版中都不会出现。

  这位研究人员在报告中写道:“如果微软发布临时版本的Windows,临时版本的Office也可能在2005年推出(80%的可能性),Longhorn将至少在2007年下半年推出(80%的可能性)。”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