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耗资24亿美元在德国建立300mm晶片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09:46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AMD公司将在德国投资24亿美元兴建300mm晶片工厂,该计划已获欧盟批准,并获得德国联邦政府5.45亿欧元的资金支持。

  AMD公司CFO鲍勃·里瑞特表示,政府的财务激励措施非常重要,该项目所花费的24亿美元,一半以上依靠外部筹资和政府支持。去年12月份,AMD宣布了该计划,但此项目所获得的政府资金援助,必须通过欧盟的批准,才符合公平竞争原则。

  预计到2006年该工厂能够投入批量生产,到时将招募1000名德国当地工人,因此项目可以缓解德累斯顿市的失业问题,目前该市的失业人口占全市工人总数的13%。

  周五,里瑞特评论称,得到欧盟的批准是AMD公司新项目通过财政关节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进行厂房建设、设施装备和组建业务部门的开始。

  作者:阳光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