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复兴之战:Sun推Solaris x86版StarOffice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09:1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Sun公司已经发布了能够在运行Solaris操作系统的台式机上运行的StarOffice版本。

  本周三发布的办公软件的名称为“StarOffice 7 for Solarisx86”,这也是Sun公司将其Solarisx86操作系统打造为Windows竞争对手计划的一部分。

  在最近数年中,Solarisx86已经被Linux打得节节败退,使得Sun公司在对它的支持上产生了动摇。但最近Solarisx86成为了Sun公司复兴策略的基石,它希望将Solarisx86打造为微软公司产品的稳定、成熟的替代者。

  尽管Solaris主要应用在服务器中,但Sun公司正在将Solarisx86推广为台式机操作系统。今年晚些时候,Sun公司计划发布一款Solaris版的JavaDesktop System。JavaDesktopSystem是Sun公司推出的一种大多数功能需要依赖与服务器连接的台式机系统,最初版的JavaDesktopSystem基于Linux。

  Sun公司负责操作平台的副总裁约翰在一份声明中说,Sun公司将继续向设计部门投入更多的资源,以推出有吸引力的低成本计算方案。

  StarOffice for Solaris x86现在就可以供用户下载,每许可的价格为80美元。

  Sun公司还宣布,印度最大的保险公司━━联合印度保险公司购买了10000套StarOffice的许可,用于取代原来使用的MicrosoftOffice。

  月牙儿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