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美电脑迷给儿子起名“2.0”生子如软件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0:05 北京青年报

美国电脑迷老爸给儿子起名“2.0”,生子如软件升级

  据2月2日美国密歇根州《荷兰市哨兵报》报道,1月29日,在美国密歇根州荷兰市的社区医院诞生了一名男婴。有趣的是,孩子的老爸给他取了一个堪称全世界最奇怪的名字———“2.0”,就像是一套刚刚升级的电脑软件的名字一样。这位“电脑迷老爸”还表示,一旦将来2.0有了自己的孩子,还可以为其起名叫3.0,以此类推。

  据悉,2.0的父亲名叫琼·布莱克·库萨克,是一个电脑工程师。2.0是库萨克的第
一个孩子,周四早上出世时9.8磅重,22英寸长。人们也许要问,库萨克为何会给儿子起这样一个古怪的名字呢?

  据报道,当孩子出生之后,库萨克立刻在第一时间给亲友发送电子邮件宣布这一消息,就好像他的妻子杰米娅刚刚开发出一套新型电脑软件一样。库萨克说:“在宣布孩子诞生的电子邮件中我写道:‘刚刚问世的2.0继承了1.0版本(指他自己)的诸多特征,同时也有许多来自杰米娅的特征。’”

  夫妇两人称,他们的许多男性朋友都非常喜欢儿子2.0的名字,说这个名字挺“酷”,但女性朋友却纷纷表示难以接受,迄今为止只有两人对其持欣赏态度。但杰米娅笑言她并不介意:“我想他们慢慢会习惯的。”

  虽然孩子才刚刚出世,但库萨克夫妇俩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展望2.0的未来。母亲杰米娅说:“库萨克的工作主要是设计电路板,在每块电路板上他都会印上自己的名字缩写JBC。如果将来我们的儿子也继承父亲这一职业,那么他只需在电路板上标记‘JBC2.0’字样就可以了,都是一个系列的嘛。”(文并供图/麦吉尔)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