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CO网站瘫痪 Mydoom攻击行为创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0:46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受到Mydoom蠕虫病毒感染的计算机向SCO公司的网站发送了大量攻击邮件,造成该公司网站瘫痪。

  这种名为“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的攻击从周日早上开始,全球范围内受到Mydoom蠕虫感染的计算机按照设定指令向www.sco.com网站发送消息,造成该网站超载。这是DDos类型的蠕虫病毒迄今为止创记录的攻击行为。

  SCO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上述事件,表示受到Mydoom病毒感染的计算机向www.sco.com网站发送消息造成周日该公司网站陷入瘫痪。该公

  司目前已经启动“突发事件计划”来处理DDos攻击问题,但在周一上午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SCO公司网站从上周开始就因为Mydoom病毒攻击而运行缓慢,但指导周六下午5:00开始才完全陷入瘫痪。当时亚洲受到Mydoom病毒感染的机器开始对该公司服务器发起连续攻击。

  成千上万台受到Mydoom病毒感染的计算机同时向网站服务器发送“get”请求,造成服务器中断服务。这就好像有成千上万的个人计算机用户同时访问www.sco.com网站,使得服务器不堪重负。

  据估计受到Mydoom病毒感染的计算机数量非常巨大,大约超过100万台。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只有一部分受到感染的计算机真正对网站发送攻击信息。

  周日已经关机的计算机不会参与攻击,由于病毒代码本身的错误,只有四分之一受感染的计算机会发出攻击。据估计周日对SCO公司网站的攻击大约有2.5到5万台计算机。

  据专家透露,病毒程序设定的对SCO网站的攻击时间延续到2004年2月12日。

  在此之前,随着受感染的计算机清楚病毒,SCO网站可能能继续工作,但在病毒彻底失效前,SCO网站估计还是会运行缓慢。

  卫东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