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Real第四季亏530万美元 预计今年首季难止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0: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在线媒体公司RealNetworks1月29日公布了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季度亏损530万美元,合每股股票亏损3美分,一年前RealNetworks季度亏损250万美元。与此同时,RealNetworks还暗示今年第一季度亏损将超过预期。

  四季的亏损包括RealNetworks用于与微软打反垄断官司的支出,不计这笔支出,季度亏损为380万美元,合每股股票亏损2美分,这与华尔街的预期相吻合。

  季度销售额较之一年前增长了17%,达到了540万美元,基本上与549万美元的预期一致。RealNetworks表示,其毛利润额度由一年前的64%下降到了62%,因为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倾向于较低利润、快速增长的消费产品。

  RealNetworks预计第一季度营收为5600万到5900万美元,分析人士预计RealNetworks一季营收为5700万美元,RealNetworks表示预计可以在2004年年底之前扭亏为盈。在1月29日的盘后交易当中,RealNetworks的股价下跌了19美分,以每股5.95美元收盘。(陈立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ealNetworks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