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MSN推出新版搜索工具条 加强与Google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4: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微软互联网业务部门MSN发布了“MSN Toolbar”工具条的新版本,这个版本为英文测试版。该工具条类似Google的搜索工具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MSN Toolbar有哪些功能:

  一、在网页检索结果中使用“Highlight”按钮来准确定位您想查找的内容。

  这项特性能够高亮度显示检索结果的WWW页面内与检索对象一致的单词和短语。检索结果在一个被称为“Highlight Viewer”的不会影响画面的小窗口中预览显示。

  二、拦截弹出式广告的“Pop-Up Blocker”功能;

  可控制弹出式广告的显示。通过改变设置,可以完全打开和关闭,也可能只允许显示特定WWW站点的广告。还具有记录拦截广告数量的功能。

  此外,MSN Toolbar可通过单击使用MSN.com的许多服务。你可以在系统中轻松使用MSN电子邮件、定制个性化的MSN内容、即时消息,MSNBC新闻等各项MSN服务。

  新的MSN Toolbar可通过MSN的WWW站点toolbar.msn.com/下载。(wayne)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