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重申本季销售预期 谨慎谈论收购仁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美国圣地亚哥1月28日消息,甲骨文CFOJeffHenley周三重申,由于受科技消费支出恢复的拉动,该公司预计本季度销售将增长10%。

  Henley在与财经分析师交谈时重申,这家软件制造商预计其收入与前一年同期比增长7-10%,每股收益将在11-12美分。Henley说:“环境似乎正在发生改善,业界对上马新计划比我们在过去两年所见到的具有更多的兴趣。”他还说:“我们确实在全球各地看到积极
的迹象,一切正在好转。”

  日前在推介甲骨文软件产品的一个介绍会上,甲骨文CEOLarryEllison拒绝谈论该公司提出的已经为时7个月的收购竞争对手仁科的计划。周三在纳斯达克股市,仁科股票闭市价格已经升至23.03美元。而甲骨文的出价仍然是按照每股19.50美元也即合计73亿美元的价格,对仁科实行收购。

  美国司法部就是否违背反托拉斯法正在对该收购提议进行审查,预计3月份将会有一个结果出来。同样如此,欧洲也将于4月份对这装收购案作出反托拉斯相关的审查结论。最近一些报道推测称,美国司法部倾向于反对这装收购提议。

  在这次推介软件产品的介绍会上,有一位出席者要求甲骨文提供这装收购案的相关情况,但Ellison说:“你需要去问司法部,我们也正在等待着司法部的消息。”

  唐千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