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计划将在6月末发布Office 2003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11: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微软1月23日宣布预计将于六月末首次发布Office 2003重要的升级版本。

  Office 2003是微软最新版的工具包,在市场上起着领军的作用,它是微软于去年10月末在一片声势浩大的新性能宣传声浪之中推出的,据称,Office2003的新性能给它带来了广泛的用途,这些广泛的用途表现在巧妙地处理企业数据等方面。

  微软原计划在这项重要产品发布六个月之后即推出第一个服务包(SP1),这个服务包集成了先前发布过的缺陷修复以及升级内容。虽然六月末发布Office2003SP1的目标比微软原定的时间略有延迟,但是新的Office软件在前三个月的使用过程中缺陷也相对微乎其微。

  第一个服务包的推出对大型业务客户来说是一个里程碑,通常情况下,大型业务客户都要在新产品已经足够稳定得以安装之前等待第一个补丁修复的到来。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如此,由于大型企业仍将对产品广泛和复杂的后端运算系统链接进行测试,所以SP1的发布很可能对Office2003来说意义不会很大。Gartner分析师迈克尔-席沃尔(Michael Silver)表示,“第一款服务包可能是Office2003的假里程碑,因为大多数企业在SP1出台的时候还没有做好准备。”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