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中华灯谜”猜猜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09:23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华灯谜”是国产灯谜软件中比较优秀的一款。“中华灯谜”不仅包含的资料浩瀚,大家还可以自己扩充内容,是猜谜爱好者案头必备的资料软件。

  正月十五闹花灯的时候,“中华灯谜”将会助人们在猜谜晚会上大展身手。

  “中华灯谜”是共享软件,但未注册版本只是不提供谜底而已。

  “中华灯谜”中的灯谜条数之多会让你目瞪口呆。这个软件支持灯谜的模糊搜索、多种方式排序、随时添加、修改、删除等,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新版本中增加了批量导入灯谜功能,还是可以完全卸载的“绿色环保软件”。

  如果交纳了注册费,你就可以看看谜底。实在猜不出的话,看一看谜底也能增长不少见识。

  “中华灯谜”在“帮助”栏中提供了“灯谜宝典”,它包括“猜谜方法”、“制谜方法”和“常用谜格”三个方面的丰富知识。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