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公布分部第4季度业绩 总营收8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0:3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纽约1月20日消息,摩托罗拉公司周二公布了第四季度收益报告,以下为摩托罗拉主要分部第四季度业绩情况:

  个人通信分部或无线电话业务

  由于几款手机新产品推出延期,其第四季度销售与前一年同期比下降3%至33亿美元
。但订单却增长了64%达到36亿美元。该分部第四季度营业收益1.27亿美元,而前一年同期是2.94亿美元。除特别项目外,该分部的营业收益为1.79亿美元,而前一年同期是3.01亿美元。

  半导体产品分部

  销售增长了2%至14亿美元,订单增长了14%达到14亿美元,这主要是在网络市场实现的。该分部营业收益为2500万美元,而前一年同期是1800万美元。不包括特别项目外,该分部的营业收益是5100万美元,而前一年同期是700万美元。

  全球电信解决方案分部或无线基础设施业务

  第四季度销售增长11%至14亿美元。订单增长67%达到18亿美元,这反应出无线服务供应商资本支出的增长。营业收益是1.38亿美元,而前一年却亏损2200万美元。除特别项目外,由于销售和利润率提高,该分部营业收益为1.25亿美元,而前一年同期是300万美元。

  宽带通信分部或有线机顶盒业务

  销售增长了4%达到5.10亿美元,订单增长了41%达到4.98亿美元。该企业第四季度营业亏损4000万美元,而前一年同期却盈利3300万美元。除一些特别项目,该分部营业收益为3500万美元,而前一年同期是5500万美元。这主要是产品平均价格下降导致毛利率减少所形成。

  商业、政府和工业系统分部

  由于它在美国的安全方面业务的增长,该分部销售增长5%达到12亿美元,订单增长了12%达到12亿万美元。营业收益从前一年同期的1.98亿美元增长至2.40亿美元。除一些特别项目,该分部的营业收益从前一年同期的1.68亿美元增长至2.47亿美元。这一业绩主要是先前重组产生的费用节约所导致。

  集成电子系统分部

  销售增长17%达到6.69亿美元,订单增长19%达到6.47亿美元。该分部由于降低了费用,其营业收益从前一年2600万美元增长至6600万美元。除特别项目,该分部营业收益是6800万美元,而前一年同期是3100万美元。

  唐千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