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传奇》授权被终止专题 > 正文

Wemade盛大Actoz三方新加坡仲裁进入新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9:42 ChinaByte

  ChinaByte1月20日消息 (记者 王乐) 韩国Wemade公司日前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在新加坡国际商会进行的Wemade、盛大、ActozSOFT三方仲裁已进入确定仲裁员阶段,并预计该仲裁案将于2004年2月上旬进入“正式轨道”。

  2003年1月24日,《传奇》代理商Actoz应开发商Wemade的要求,以盛大方面违约为由单方面中止了本应于9月到期的《传奇》代理运营合同。2003年7月4日,盛大公司宣布正式
向新加坡国际商会(ICC,TheInternational ChamberofCommerce)提起仲裁,要求Actoz公司、Wemade公司赔偿违约损失。2003年9月4日,由于已经与Actoz达成协议续约,盛大申请撤回仲裁请求,但Wemade公司拒绝撤回仲裁。2003年12月8日,ICC仲裁所正式通报三方公司之间的仲裁将会持续进行。

  Wemade在其官方公告中表示,目前仲裁正处于确定仲裁员阶段,仲裁员确定后将很快进入裁决阶段。

  据了解,此次仲裁内容主要包括,对韩方2003年1月24日单方面终止《传奇2》合同是否有效的认定,以及对韩方索赔要求的裁定。实际上要解决以上问题,还将牵涉到包括其他的一系列问题,如Actoz与盛大续约2年合同的效力等。

  由于Wemade在韩国内正与Actoz进行涉及两个公司关系以及《传奇》系列产权问题的诉讼,而在中国该公司和盛大公司正进行着知识产权方面的诉讼,加上新加坡的仲裁,Wemade公司2004年将面临在三地进行法律争讼的局面。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