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趋势科技推出PC-cillin新版本 可过滤垃圾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3:57 ChinaByte

  ChinaByte10月28日消息 电脑安全软件制造商趋势科技周一(10月27日)推出最新版的PC-cillin防毒软件,如今该版软件还具备垃圾邮件过滤和网络病毒监测功能。

  身为世界第三大防毒软件商的趋势科技表示,PC-cillin是其防毒零售旗舰产品,其最新版本旨在保护高速互联网用户不受恶意攻击、身份盗取和垃圾邮件之害,并使电脑系统免遭病毒破坏。

  新软件还会追踪和清除“间谍软件”(spyware)--网站有时会在个人电脑(PC)硬盘上留下这些小程序,以监测用户的活动。

  总部位于东京的趋势科技说,PC-cillin网络安全产品主要将在北美销售。用户可以花大约50美元购买这款软件,或以25美元从旧版本升级。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