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计划10月发布“Longhorn”开发人员预览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5:50 ChinaByte

  ChinaByte 8月26日消息,经过几个月的考虑之后,微软计划10月份让开发人员直接看到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微软预计在洛杉矶召开的专业开发人员会议上发布代号为“Longhorn”新的操作系统“开发人员预览版”。虽然这个软件还不是完全测试版,但是微软官员表示,这个软件已经超出了演示版的水平。所谓演示版只不过是一种概念性软件,还没有成型。

  微软预计将提供一种开发工具,让开发人员直接观看这种新的操作系统的工作原理。Longhorn据称与以前版本的Windows相比有许多变化。

  微软官员表示,开发人员不仅能够看到许多新的外表和感受到微软所做的工作,而且还可以得到一种软件开发工具和支持Longhorn提供的许多应用程序接口的工具。

  微软还将讨论下一个版本的.Net框架。代号为“Indigo”的新版本.Net框架能够让开发人员很容易地利用Longhorn管理的应用程序接口和安全模式。

  至于用户界面,现在还不清楚代号为“Aero”的设计是什么样子。微软在今年5月份的硬件工程会议上没有展示用户界面,主要是担心如果过早披露,这种用户界面在Longhorn推出之前可能被人复制。

  Longhorn的完全测试版预计将在明年推出。最终版本预计将在2006年进入主流市场。

  Longhorn的新特点包括新的用户界面、代号为WinFS的新的文件系统、更密切的整合性和更严格的代码管理。这种代码管理性能可以使新的编程接口独立于Windows系统,避免应用程序引起系统崩溃。

  Longhorn标志着微软作出了重大改变。首先,微软正在转向新的文件系统。虽然这种文件系统是以目前的NTFS系统为基础的,但是,新的WinFS文件系统代表了为存储在硬盘和媒介中的信息进行分类的新方法。其次,新的操作系统还代表了微软“集成创新”的重大努力。所谓集成创新就是在一个微软软件中集成更多的、能够让微软其它软件使用的功能。(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