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IBM Lotus和Novell消息软件平台支持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 10:39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8月1日消息,随着LinuxWorld博览会的日益临近,电子邮件领域的第二大和第三大厂商IBM Lotus和Novell正准备在它们的全部消息和协作平台上大力支持Linux。

  Lotus在7月30日宣布,它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布Notes 6.5软件时为其电子邮件客户端软
件、即时消息解决方案和IBM大型计算机使用的Domino服务器软件提供Linux支持。

  Lotus称,它将为Linux和Unix系统提供Lotus Domino网络接入软件(原来称为iNotes网络接入软件)。Lotus目前提供用于Windows系统的iNotes软件。Lotus在1月份曾许诺它将提供用于Linux系统的iNotes。

  通过支持开源软件的Mozilla浏览器,Domino网络接入客户端软件能够让用户从任何联网的电脑访问他们的电子邮件、日历和日程安排程序以及复制和商业程序。

  Lotus表示,作为Notes/Domino 6.5产品发布的一部分,它还将发布一个版本的Domino电子邮件服务器软件,用于配置Linux操作系统的IBM zSeries大型计算机。

  Lotus在7月30日还表示,它已经让其即时消息和网络会议平台支持Linux和Unix。3.1版本的这种协作软件已经升级,以支持该公司的Domino 6电子邮件软件和组件服务器软件。

  Lotus称,它是唯一一家提供用于Linux系统的全套消息客户端软件和服务器软件的消息软件厂商。

  但是,Novell计划在2003年年底或者2004年年初发布其“GroupWise Linux”客户端软件,并且计划在下星期举行的LinuxWorld博览会上宣布GroupWise支持Linux服务器。Novell不愿意讨论它参加这次大会的计划。

  电子邮件领域的头号厂商微软正准备在9月份重点发布“Exchange 2003”、“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和“Office Live实时通信服务器”等消息、协作和即时消息服务器软件。不过,这些软件仅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诺基亚,三星手机,笔记本全部499起限量甩卖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