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网盟SpamKiller反垃圾邮件独霸90%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09: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系统和网络防护解决方案领导者美国网络联盟近期宣布McAfee SpamKiller在2003年第一季度占有90%以上的零售市场份额,成为个人反垃圾邮件市场的领导者。McAfee SpamKiller是McAfee Security消费者部门开发的防垃圾邮件产品。目前,绝大部分用户都使用这一工具来防止垃圾邮件。

  NPD Group最近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表明,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零售产品市场,McAfee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SpamKiller领先于所有其它个人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供应商。NPD Group通过从零售商、分销商和其它渠道伙伴中搜集信息来追踪产品的流向。

  McAfee Security认为SpamKiller成功的原因在于公众对于垃圾邮件泛滥的担忧和对易用、全面解决方案的需求。McAfee Security消费者部门市场副总裁Lisa Henderson说:“个人用户每天被几十亿不请自来的垃圾信息所淹没。McAfee SpamKiller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是因为它使用方便,并可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所有功能,从而可将他们从对付垃圾邮件的负担中解脱出来。”

  2002年5月,为了解决日益严重的垃圾邮件问题,McAfee SpamKiller诞生了。从它推出的那天起,它就得到了评论家和用户的首肯,因为它可有效地阻断不请自来的信息(垃圾邮件)、反溯垃圾邮件至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源头,并向为垃圾邮件制造者提供服务的企业投诉,同时自动向垃圾邮件制造者返回一条伪造的“退回”信息。

  垃圾邮件的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原来只是其数量对用户造成烦恼,现在它已经变成了一个全面爆发的互联网传染病。McAfee从那时起对此产品做了多次改进,例如支持基于互联网的邮件协议、基于社区的垃圾邮件报告,它更建立了一个世界范围内的“垃圾邮件陷阱”网络,利用这一网络来生成过滤器,以抵抗最新的垃圾邮件攻击。未来的SpamKiller版本将增加更多新的、改进的功能,以确保本产品永远领先于垃圾邮件的发展速度。

  在这一强大的消费者反垃圾邮件产品之外,美国网络联盟最近又宣布推出用于微软Exchange的McAfee SpamKiller产品,专门帮助小型和成长型企业抵抗垃圾邮件。McAfee SpamKiller企业级产品家族探测垃圾邮件的成功率达95%,可帮助企业降低责任风险、重新找回存储空间,同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