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盖茨:未来版Windows将增加电话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5:45 ChinaByte

  ChinaByte5月7日消息 微软公司董事会主席比尔·盖茨在新奥尔良举行的Windows硬件工程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盖茨说,未来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将更好地兼容电话和其它通讯设备。在未来版本的Windows中,电话可以传送到电脑,语音信息可以转换成能够读出来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还可以作为传递语音信息的应用程序。

  盖茨说,你将在Windows中看到许多增强的实时通讯功能。同时,他重申了他的断言,
电脑是传递新的应用的最高级的技术。

  盖茨表示,计算机与通讯设备的结合将使人们更方便地筛选电话。盖茨在讲话中展示了一种Athens电脑原型产品。他向人们展示了如何显示打电话人的图片、那个人的电子邮件以及电脑中存储的与那个人交往的历史。电脑的拥有者然后就可以决定是接听这个电话,还是用语音电子邮件回复那个电话。

  盖茨说,未来的Windows设备可能会提供一个新的导航工具。盖茨把这个导航工具称作“Xeel”。Xeel是一系列垂直叠放在一起的导航按钮,按下一个按钮就将执行一个指令。

  盖茨表示,电脑除了作为通讯设备之外,还将日益成为家庭娱乐神经中心和其它电子设备的中心,部分原因是由于电脑的存储空间越来越大。他说,到2005年,硬盘容量将达到500GB,568GB到1TB硬盘将在2007年进入市场。

  盖茨说,电话和电脑将通过使用Wi-Fi和蓝牙技术的无线网络连接在一起,并且结合成单一的设备。盖茨承认,这些设备在质量和耗电量方面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微软公司的一位代表说,这个应用只是一个原型产品,并不是代号为“Longhorn”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部分。“Longhorn”预计在明年年底或2005年年初推出。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