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瑞星反病毒一周播报(2003.01.20-2003.01.26)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8日 17:03 新浪科技

  本周热门病毒:

  ①阿芙伦变种(Worm.Avron):警惕程度★★★★,蠕虫病毒。它通过网络登陆某一网站自动下载病毒,破坏计算机,并通过邮件漏洞进行传播,侵入个人电脑,杀掉国外数十家著名反病毒软件。同时在局域网内进行疯狂传播,阻塞网络!对于没有使用网络版杀毒软件的局域网用户来说,使用单机版杀毒软件无法在整个网络中彻底查杀该病毒。

  ②大无极(Worm.SoBig):警惕程度★★★★,蠕虫病毒。它通过局域网传播,每隔两小时到指定网址下载病毒,并查找各台电脑硬盘上的所有邮件地址乱发邮件。由于邮件内容的一部分是来自于被感染电脑中的资料,因此有可能泄漏用户的机密文件,特别是对利用局域网办公的企事业单位,最好使用网络版杀毒软件以防止重要资料被窃取!

  本周发作病毒:

  红客2.5(Hack.RedHacker.2.5):警惕程度★★★,网络病毒。启动后进入后台悄悄运行,攻击远程计算机直至计算机的瘫痪。

  本周升级版本:

  瑞星杀毒软件每周四进行,瑞星最新推出《瑞星杀毒软件2003版》,本周将升级至15.19版本。望广大用户及时升级。(信息源:瑞星公司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