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软件市场再掀价格战 豪杰超级解霸降至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3日 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刘菲菲) 昨天,记者从北京豪杰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获悉,本月15日,原价96元的《豪杰超级解霸3000》“英雄版”将以超低价28元上市。这是豪杰公司自2000年来软件价格降幅最大的一次,预示着国内软件市场又将掀起新一轮促销大战。

  豪杰营销总监杨新永表示,在春节将近之时,以28元的特价推出此款软件,是看上了春节的销售热潮。但是最终目的是用“超值性价比”的营销手段打击“盗版”,是又一次推
进正版化的活动。据豪杰公司透露,此次活动将限量发行3万套产品。

  目前软件市场上有此准备的并非一家,作为国内主要消费软件厂商之一的交大铭泰公司也表示,打算也借着春节的购物热浪,和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在连邦店面设立的专门特价区,全部产品5元一套零售。

  就此现象,记者也采访了金山软件公司的

零售业务部经理廖明香,她表示,金山公司并不打算加入降价销售的行列,关键是要以质取胜。各种产品都有各自的特色,不同的特色要求不同的销售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