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电脑安全知识总动员专题 > 正文

为了您的电脑安全请定期删除.pwl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 12:56 新浪科技

  在Windows目录下往往有一些以“.pwl”为后缀名的密码文件,“.pwl”是password的音译缩写。比如:在最初的Windows 95操作系统中密码的保存即存在安全漏洞,从而使黑客可以利用相应的程序轻松获取保存在pwl文件里的密码。这一漏洞在Windows 97中已经被修复。因此,你需要为你的电脑安装Windows 97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pwl文件还常常记录其他地方要用到的密码,比如开启Exchange电子信箱的密码、玩Mud游戏的密码等,要经常删除这些pwl文件避免将密码留在硬盘上。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电脑安全知识总动员专题
 相关链接
小知识:电脑硬件操作最忌什么(2002/08/14 12:53)
使用磁盘碎片整理程序整理磁盘碎片(2002/08/14 11:18)
电脑操作小知识:不要安装击键记录程序(2002/08/14 11:08)
Email加密软件有安全漏洞 黑客可解密私人信息(2002/08/13 10: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