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和苹果将升级各自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 09:5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预计苹果公司和微软公司下个月将对他们的操作系统进行更新升级。苹果打算发布Mac OS X 10.2。微软正在准备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这是微软对去年10月份发布的视窗操作系统存在漏洞的第一个修补版和升级版。

  从事新版本研究的人员说,两个公司都即将发布他们操作系统的新版本。这个最新的Mac OS X 10.2测试版,将是自苹果在5月份召开的“全球开发商”会议后,向软件开发商
发布的第一个版本。当时,苹果CEO Steve Jobs说,他的公司正在废止旧版本Mac OS 9。OS X新版本包括一个含有开发Mac OS X 10.2软件程序工具的CD。苹果以往一直是配套有两个CD,一个操作系统,一个有着另外软件,如打印驱动程序。苹果的一个代表说,该公司周二已经将一个操作系统的新测试版本送给了软件开发商。

  苹果正在紧锣密鼓地完成称为Jaguar的Mac OS X 10.2的后期工作,这一工作的完成比预计的提前了一个月时间。上周Jobs称,苹果的发布会早的。为Jaguar设计的两个中间件软件iCal和iSync,于9月份后将会发布。苹果称,Mac OS X 10.2包含有150多项新功能,Jaguar的价格将是129美元。

  微软在周二同时向测试者发布了一个视窗XP测试服务包。据消息称,微软大概是每周都要向PC制造商和开发商发布一个测试版本。包含在该服务包内的一个XP新控制器能够让PC制造商和用户,取代微软的五个中间件程序:Internet Explorer、Windows Messenger、Outlook Express、Windows Media Player和微软的Java Virtual Machine版本,但不能取消任何代码。微软这次提供的服务包大小为124MB。(唐千)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微软苹果相继推出最新版媒体播放器 (2002/07/23 13:52)
微软对苹果下最后通牒需加速MacOS X销售 (2002/07/19 08:34)
微软为苹果升级浏览器 “蜜月”可能终结 (2002/06/18 13:20)
AOL要与微软在苹果平台上再次过招 (2002/05/20 14:23)
评论:微软苹果的“夫妻关系”会继续吗? (2002/04/03 15:42)
愚人节玩笑 微软、惠普、苹果转行了(图) (2002/04/01 15:24)
微软苹果合作协议到期 双方是否有意再续前缘? (2002/02/24 09: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