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披露最新CRM软件的具体功能和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 10:46 新浪科技

  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7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微软公司于当天披露了其即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的最新客户服务软件的具体功能和价格水平。此次将要推出的软件将面对中型公司客户,为他们提供用户销售和信息管理。

  微软商务解决部门的总经理大卫-塔切尔称,一些客户目前正就微软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的B版进行测试。公司方面称,新软件的价格将是每位用户395美元,外加一个995美元
标准版本的服务器。对于使用先进版服务器的用户,这些数字将分别为1395美元和1990美元。

  塔切尔指出:“我们认为对于中端市场的用户来说,他们都希望能够使用一种可以在价格上承受得起的软件。”

  相继进行的对Great Plains软件公司和Navision软件公司的收购都是微软向中低端市场进发的重要行动部分。与之同时,作为数年来一直为大型公司提供CRM软件的唯一供应商,Siebel系统公司也已经开始开发面向中端市场客户的软件。(清晨)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微软跨足CRM领域 中小企业市场通吃 (2002/03/01 11:22)
微软进军CRM市场 业界忧心忡忡 (2002/02/28 13:32)
微软.net瞄准客户关系管理 全球CRM在劫难逃? (2001/11/30 11:33)
高盛:微软第二季盈馀将大体符合预期 (2002/07/13 05:05)
微软公布新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定价细节 (2002/07/12 13:17)
微软酝酿大计划 将挥师新兴家庭网络市场 (2002/07/12 09:59)
瑞典电信设备厂商爱立信否认将被微软收购的传闻 (2002/07/12 08: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