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IDC:电子商务软件市场2006将达17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 07:44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美国IDC在于美国时间7月1日公布的一项预测分析中指出,“2006年全球电子商务应用软件市场将达到约170亿美元规模”。这意味着将届时该市场的规模将增长为2001年的3倍以上。

  对于高性能应用软件以及面向垂直市场的解决方案的需求将会拉动该市场的增长。另外,作为“整合型商务”概念基础的Web服务的普及,也将为该市场的增长做出贡献。

  IDC的eCommerce Applications项目担当调查经理Albert Pang说明道,“多数曾经经销电子商务应用软件的供应商们都注意到,要想对于市场施加影响,很重要的一点是必须采用新的技术”。此外“供应商为了与其它公司造成差别,将把目光转向垂直市场”(同上)。

  以往,电子商务应用软件中一直存着在性能方面的问题,但随着Web服务的普及,估计这一问题将会得到解决。也有的供应商开始作为Web服务的一个项目,公开了特定的应用软件控件(Component)。

  今后在电子商务应用软件市场中,“整合型商务”的概念将会变得更加重要。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网站从顾客、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那里收集数据,并进行整合。因此,供应商为了在市场中占据优势,很重要的一点便是提供能够方便整合和访问数据的技术。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DC:亚太商务智能市场2006年达33亿美元 (2002/07/04 16:03)
IDC:低迷市场带动商业情报软件需求 (2002/07/03 14:49)
用263 IDC托管和外包服务 NEC网络舍远求近 (2002/06/28 13:30)
IDC:亚太企业接受移动电子商务尚需时日 (2002/06/27 10:01)
IDC:IBM连续八个季度蝉联亚太地区服务器市场冠军 (2002/06/26 10:14)
IDC:IBM称霸中国IT服务市场 份额达11% (2002/06/25 15:59)
IDC:2002年全球PC处于“缓慢恢复”阶段 (2002/06/25 10: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